50MB 信箱 2001  |  加入會員  |  新浪首頁 
聯合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聯合新聞網 | 中時電子報 | ETtoday | 民視 | 中央社即時 | 勁報 | 蘋果日報 | 華視 | 台視

聯合新聞網 90/09/12 星期三, 5:07 PM
焦點新聞
晚間新聞 ( 下7則新聞 )
政治
台灣財經
台灣股市
地方新聞
科技
娛樂
體育
生活萬象
醫藥保健

AD Box

美軍進入最高警戒 隨時準備展開報復

  中央社舊金山十一日電

恐怖分子今天上午對紐約及華府發動空前激烈的行動,美軍已進入最高警戒狀況,位於夏威夷的太平洋司令部表示,美國所有軍隊及設施進入最高的DELTA狀況,也就是軍隊保護狀況。

美國國防部通令三軍警戒進入軍隊保護狀況,全力防衛可能的恐怖分子攻擊,過去這種狀況稱為威脅狀況。太平洋司令部表示,他們不確定美軍過去是否有過同樣的緊急狀況。

由於美軍及軍事設施經常成為恐怖分子的攻擊目標,加強安全措施、防範恐怖行動,也是美軍的重要任務之一,在今天的恐怖行動發生後,美軍立即起動最高的警戒狀況。

美軍的戰備狀況通常分為三級,但軍隊保護狀況,代號Conditiondelta,不同於戰備狀況,主要是針對軍隊的安全受到威脅。

太平洋司令部並表示,所有軍事設施已加強安全檢查,對於人員進出的管制及檢查嚴格,可能會造成延誤。

此外,由於美軍必然會對恐怖主義展開報復行動,美軍也加強戰備,隨時準備進行軍事行動。

  【2001/09/12 聯合晚報】


上則新聞:年耗數十億美元 美情報網沈睡
下則新聞:靠近紐約空中交通忙 歹徒選中波士頓機場
新聞查詢:



問題或建議
新聞內容版權(C) 2001 聯合新聞網. 版權所有.
本網站所刊登之新聞標題及內容,皆由合作媒體提供,不代表新浪網本身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