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熱門音樂社公佈欄    郭艶光個人網頁

彰化師大教職員奈米樂團,於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下午4:00在羽球館舉行的畢業典禮中,

          以兩首曲子 ( 1-Beautiful Sunday, 2-道別 ) 歡送今年的畢業生。

          

2006/09/09新生家長日--奈米樂團表演三首歌曲(中國時報9/10報導), 以下是三位團員表演完後的鳥樣 ...

           

中國時報(2006.06.11)-聯合報(2006.06.09)-自由時報(2006.06.09)-2006彰化師大畢業典禮報導 (Word檔)

彰化師大教職員奈米樂團,於2006年6月10日(星期六)下午3:00在羽球館舉行的畢業典禮中,

          以兩首曲子 ( 1-Every breath you take, 2-童話 ) 歡送今年的畢業生。

          畢業典禮與奈米樂團表演相片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nanolydia/tags/95graduationceremony/show/

熱音社『看見醒屍團』畢業演唱會,敬邀大家一起來同樂!!時間:5/31(三) 7:00 Pm,

          地點:白沙大樓川堂,三個小時20多首歌,讓你一整晚high翻天!

          歌曲試聽:http://www.wretch.cc/blog/Hellskitchen

『熱音幼幼班』誠徵團員(週五中午12:00聚會)    幼幼班練習用歌譜    童話.doc(修訂和弦表示方式)

奈米樂團94(下)團聚時間: 星期五 2:00 pm, 地點: 熱音社 (接在熱音幼幼班之後)

民生報CR4地方專題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二月二十一日   採訪記者:吳玉貞小姐

          奈米樂團    教授上台能彈能唱    教學之餘追逐音樂夢    形塑新的師生關係

奈米樂團表演活動:

          2005.10.22 (星期六) 10:00~12:00 校慶園遊會 (與4團大學部樂團合演,地點:理學院三合一大樓廣場)

          2005.10.22 (星期六) 18:00 彰化縣『熱門音樂大賽』開場及表演 (地點:彰化縣政府燕子廣場)

          奈米樂團『熱門音樂大賽』開場表演相片集(Lydia提供):   http://www.flickr.com/photos/nanolydia/

          2005.10.25 (星期二) 18:00 彰化師大校慶酒會表演 (地點: 羽球館)  --> 相片已經上傳ftp網頁

彰化師大教職員奈米樂團94.09.23(星期五)早上於熱音社接受民視採訪並作現場表演

          民視新聞電子檔        民視新聞文字稿        民視新聞文字稿

號外! 2005-09-23聯合報彰化縣新聞    2005-09-14自由時報彰化新聞    2005-09-15自由時報彰化新聞

教職員熱音社暨奈米樂團於 94.09.22 (星期四) 中午12:00熱音社(活動中心地下室),

          舉辦公開表演及慶功餐會.

          (94/09/23聯合報彰化地方新聞有大幅報導) - 聯合報網頁連結請按這裡

奈米樂團表演曲依序為:(1) Every Breath You Take、(2) 是否、(3) 挪威的森林、(4) 月亮代表我的心

號外!奈米樂團2005/09/14首演消息上報了( -『民生報』, -『中國時報』)!

由左至右依次為:郭艶光(吉他手兼社長)、溫媺純(主唱)、黃森山(鼓手)、曹秋菊(主唱)、李清和(低音吉他手)、張菽萱(鍵盤手)。

奈米樂團首演時間:2005/09/14 (星期三) 10:15 am (新生始業輔導活動) (地點羽球館)

          表演曲依序為:(1) Every Breath You Take、(2) 是否、(3) 挪威的森林(安可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左至右依次為:黃森山(鼓手)、李清和(低音吉他手)、郭艶光(吉他手兼社長)、張菽萱(鍵盤手)、溫媺純(主唱)、曹秋菊(主唱)、化學系李衍彰主任。

依次為:黃森山(鼓手)、李清和(低音吉他手)、 郭艶光(吉他手兼社長)、張菽萱(鍵盤手)、溫媺純(主唱)、曹秋菊(主唱)、化學系李衍彰主任。

教職員熱音社於2006.01.06(五)12:00在體育館內排球場舉辦排球聯誼,

          13:00在熱音社舉辦簡單餐會, 歡迎社員及大學部樂器小老師光臨共襄盛舉!!

教職員熱音社近期活動:

          (1) 94/12/27(星期二)中午12:00~14:00於((熱音社))舉辦社員大會
          推舉
奈米樂團美麗主唱(科學教育研究所)溫媺純老師(Lydia)接任奈米樂團第二任團長!!
          (2) 95/01/06(星期五)12:00~16:00奈米樂團本學期最後一次聚會
狂賀!! 奈米樂團美麗主唱(科學教育研究所)溫媺純老師(Lydia)接任奈米樂團第二任團長!!  (2005.12.27)

聖誕開唱 & 新任社長選舉事宜

          Dear friends,
          我陸續和幾位團員詳細討論過, 這一陣子大家真的都忙翻了 ...
          國科會計畫書12/25就是due date, 就算現在開始起筆, 可能都還有一些倉促 ...
          所以 ... 我傾向建議大家好好休息一陣子 ...
          聖誕舞會就請大學部的同學們幫忙, 敬恆和勝偉他們一定可以讓聖誕舞會很high的 ...
          另外一件事 ... 我希望能在2006年的第一天(2006/01/01) ...
          把教職員熱音社和奈米樂團的服務工作, 交給下一棒 ...
          2005/01/11我發了第一封edoc訊息給各位, 到年底已經滿一年了
          一年來承蒙大家的愛護與扶持, 我們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
          希望教職員熱音社和奈米樂團能在下一任社長與團長的帶領之下有一番新氣象 ...
          在聖誕節之前, 我預定召開社員大會, 選舉新任社長
          奈米樂團的團長, 我建議由團員們推舉產生
          在交棒之前, 我會完成鍵盤/喇叭/吸音棉等購案(置物鐵櫃今天10:30會送來熱音社)
          再一次感謝各位在過去一年以來的支持 !!
          祝福大家 一切如意 !!
          Andy ^^   2005.12.01
          ---
          郭艷光

12月19日晚上七點半,體育館綜合球場「歲末節慶音樂會」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與本校合作辦理「歲末節慶音樂會」,活動免費入場,並預留200位師長席,

          歡迎全校師長攜家帶眷一同欣賞這場歲末音樂會。
          活動時間、地點:12月19日晚上七點半於體育館綜合球場。(請提早半小時進場,勿攜帶飲食)

94(上)學期的團員聚會及樂器教學時間: (2005.11.04 07:00 pm 更新)
          ** 每週團員例行性聚會: 星期五 14:00 ~ 16:00 (視需要彈性調整)
          (1) 鍵盤教學: 星期四 12:00 ~ 13:00 (教學老師: 林敬恆)    星期 二 17:00 ~ 18:00 (Susan個別加強班)
          (2) 貝斯教學: 星期四 13:00 ~ 14:00 (教學老師: 林釗逸)
          (3) 打鼓教學: 星期五 12:00 ~ 13:00 (教學老師: 劉純堯)    星期一 16:30 ~ 17:30 (加強班老師: 歐奕欣)
          (4) 吉他教學: 星期五 13:00 ~ 14:00 (教學老師: 黃勝偉)
          無法在上述時間前來熱音社學習樂器的社員, 可以和教學老師自行安排方便的教學時間 ...

彰化師大教職員『奈米樂團』暑假團練曲:

          (1) Every Breath You Take、(2) 是否、(3) 挪威的森林、(4) 月亮代表我的心

          (5) Endless Rain、(6) 向前走、(7) 志明與春嬌

彰化師大教職員『奈米樂團』94(上) 例行聚會時間:星期五 12:00 ~ 13:00 (地點:熱音社)

          94(上) 第一次例行聚會時間2005/09/30 (星期五) 12:00 ~ 13:00 (地點:熱音社)

給奈米樂團團員的一封信

2005年4月1日教職員熱音社第一次社員大會相片已經上傳熱音社ftp網頁, 請社員自行上網下載

          部分相片:  005  017  022  043  054  057  068  072  074  095  DSCF4126  DSCF4128  DSCF4129

歡迎溪湖高中張振益先生率 領C高樂團2005/08/26(星期五)2:00 pm前來本校熱音社參訪奈米樂團 !!

狂賀!! 大學部熱音社『醒屍團』榮獲『彰化縣熱門音樂大賽』『優勝』殊榮!

          狂賀!! 醒屍團『林釗逸同學』榮獲『彰化縣熱門音樂大賽』『最佳Bass手』殊榮!

          狂賀!! 醒屍團『歐奕欣同學』榮獲『彰化縣熱門音樂大賽』『最佳鼓手』殊榮!

狂賀!! 恭喜林敬恆同學(數學系二年級,現任吉他教學老師)當選下一任熱音社社長 !

狂賀!! 恭喜熱音社社長黃勝偉同學(英語系三年級),勇奪彰化師大民歌比賽冠軍(係第一名喔)。

請社員盡可能參加每週例行性的樂器教學, 希望暑假我們可以正式團練, 加油 ...

93學年度第二學期樂器教學時間

          週一中午/下午: 李明翰鍵盤教學 (學員: 王翠婉, 陳奕樺, 楊亮梅 /張菽萱, 郭艷光)

          週二中午: 歐奕欣鼓教學 (學員: 謝淑玲, 洪連輝, 溫媺純, 邱新郡, 曹秋菊, 楊亮梅, 黃森山, 郭艷光)

          週二晚上: 李明翰鍵盤教學 (學員: 施少婷, 詹育桑)

          週五中午: 林敬恆吉他教學 (學員: 李衍彰, 李清和, 曹秋菊, 陳倩禎, 黃森山, 陳明飛, 郭艷光)

          週五晚上: 李明翰鍵盤教學 (學員: 黃怡瑄)

          Bass教學: 待定 (學員: 吳仲卿, 郭艷光)

94/04/01(星期五) 12:00『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職員工熱門音樂社』在奈米科技中心

          舉行第一次社員大會選舉社長, 並通過熱音社組織章程草案!!  

 第一屆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熱門音樂社幹部名單(任期:94年4月1日至95年4月1日)

          社    長:郭艶光

          副社長:張菽萱

          文書組組長:施少婷(組員:詹育桑)

          總務組組長:陳奕樺(組員:陳惠貞)

          活動組組長:洪連輝(組員:沈志雄、謝淑玲)

          團練指導老師:黃勝偉、林敬恆、歐奕欣、李明翰

2005年1月21日我們成 立了彰化師大第一個教職員樂團「奈米樂團」(Nano Band) ...

          2005/04/14為止已經登錄的團員共24名(依姓氏筆劃排序):

              名            服務單位            樂   

          王翠婉            實習輔導處        Keyboard

          吳仲卿            物理系                Bass

          李衍彰            化學系                吉他

          李清和            電子系                吉他

          沈志雄             機電系               南胡

          邱新郡             教務處               鼓

          施少婷             電子系               Keyboard

          施能仁             企管系               薩克斯風     (中州技術學院校長)   

          洪連輝             物理系               鼓

          張菽萱             工教系               Keyboard

          曹秋菊             化學系               吉他/鼓(主唱)

          郭艶光             物理系               吉他

          陳明飛             機電系               吉他

          陳奕樺             奈米中心           Keyboard(總務)

          陳倩禎             課務組               吉他

          陳惠貞             會計室               待定

          黃怡瑄             數學系               Keyboard

          黃森山             數學系               吉他

          黃滿芳             光電所               Keyboard

          楊亮梅             體育系               Keyboard

          溫媺純             科教所               主唱(鼓)

          詹育桑             資工系               Keyboard

          謝淑玲             物理系               鼓

          戴勝豐             員林樂器           舞台管理     (員林社區大學校長)

彰化師大教職員熱門音樂社籌備處誠徵社員

2005年1月11日我曾經請人事室幫我發了一封edoc訊息給各位同仁(如本頁下方訊息所示), 受到多位同仁來信鼓勵. 接著, 我們在2005年1月21日成立了彰化師大第一個教職員樂團(奈米樂團),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過多次聚會與團練, 正式登錄的團員有十八位, 其中有十一位老師, 一位眷屬, 六位職員. 今天我們經過討論之後決定成立彰化師大教職員熱門音樂社, 如果您願意加入這個社團, 請您和我連絡!!

郭艶光  敬上   2005年03月04日

誠徵教職員樂團團員 (給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的一封信, 2005年01月11日)

 

銀河民歌世代 (四年級與五年級生喜愛的民歌網站)       民歌選集(PowerPoint檔)

彰化師大物理研究所 Quantum Rock 樂團 (1999~2001)

阿騰(Vocal), 阿國(Bass, Guitar), 碩航(Drum), 旭晴(Keyboard), Andy (Guitar, Bass)